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年08月06日 14:06  发布人:  浏览量:

8月4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秘书长陈星主持会议,与会同志作了发言。他强调,一要学深悟透,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省统一战线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精心谋划,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十二个必须”“四个关系”“五项重点任务”等重大要求,把好方向,守好底线,服务好全省工作大局。三要狠抓落实,全面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深化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提升能力作风,更好为建设现代化河南凝聚共同奋斗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