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赴荥阳开展“专家义诊,服务到家”活动
日期:2024年03月11日 23:03  发布人:刘楠  浏览量:

3月7日,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联合省委统战部创建办和九三学社省委会文明办赴荥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专家义诊,服务到家”医卫专家下基层活动,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义诊活动现场,来自河南中医药大学三所附属医院的肝胆脾胃、呼吸、血液、皮肤、脑血管、心血管等科室的6名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的社员专家发挥专业所长,通过望闻问切等方式调查、了解群众的患病情况,耐心细致地为就诊群众解答各种疾病咨询和问诊,并给出合理化治疗和健康指导建议,同时科普了各种疾病防治知识,专家们的医德医术获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此次面对面的医疗服务拉近了省级专家与基层群众的距离,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暖心、专业的优质医疗服务,有效提升了基层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九三学社社员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精神,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