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南乐县委统战部为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发来《感谢信》
日期:2023年12月19日 10:31  发布人:刘楠  浏览量:

日前,我校收到由中共南乐县委统战部专程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校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对濮阳市南乐县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全情付出!

在信中,南乐县委统战部介绍了在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关键之年。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积极响应,发挥党派自身优势,结合南乐县实际创新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南乐县试点”工作。广大社员深入县乡村一线开展调研、指导、定点帮扶、科普科创等多领域社会服务工作,为推进该县“乡村振兴”“科技强国”“健康中国”等战略实施和“一带一路”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为南乐县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支持和指导。南乐县对委员会广大社员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对他们的无私奉献、敬业精神、专业素养所感动,为广大社员送上美好祝愿。

据悉,2023年度,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多次深入濮阳市南乐县、清丰县等地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了送医下乡、专家义诊、签订与南乐县杨村乡卫生院具体帮扶协议、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医疗器械以及建立河南中医药大学中药材科研示范基地并组织专家对当地林下种植菊花、中药材炮制加工进行指导等活动。这些具体工作受到当地政府高度评价,并被包括人民政协网、团结报、大河网等媒体普遍报道。下一步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将在校党委和社省委的指导下,不遗余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大力发挥九三学社中医药人才优势,聚焦村民所需所盼,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当地医疗技术、中药种植产业化发展,努力探索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