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盟河南中医药大学总支赴小浪底开展盟动中原——庆“七一”爱国主义教育及大型义诊活动
日期:2023年07月09日 16:53  发布人:刘楠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7月4日,中国民主同盟河南中医药大学总支医疗服务团队在主委辛凯带下赴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园区开展盟动中原——爱国主义教育和大型义诊活动。

在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园区,辛凯一行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示厅、大坝现场、排沙调水出水口、雕塑广场等。大家被小浪底宏伟的工程、复杂的技术、现代化的管理及建设者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精神所震撼,被我国劳动人民坚韧不拔的毅力,顽强改造自然的精神所折服,被20万移民舍小家、为大家、强国家的全局观念和奉献精神所感动。

义诊活动现场,来自民盟河南中医药大学总支风湿科、针灸推拿、疼痛、骨病、影像等科室的十余名专家为群众提供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与咨询。此次义诊活动,使小浪底枢纽工程的工作人员不出家门便能享受到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让更多患者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带来的实惠和福利。专家们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作风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民盟河南中医药大学总支医疗服务团队

义诊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