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座谈会
日期:2023年04月01日 08:32  发布人:  浏览量:

(文/刘楠 图/秦东仁)2023年3月30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统一战线座谈会在俊学楼B6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小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人士,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统战部部长仲利娟主持。

座谈会上,仲利娟向大家传达了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谦汇报了学校2022年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23年的工作要点;部长助理岳颀宣读了2022年度统一战线获奖名单。张瑞、蒋士卿、张勤生、辛凯、王祥麒、黄俊卿、许菲斐、姚建平、韩一凡等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先后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共同谋划了新一年各党派、团体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围绕学校“双一流”创建就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支持统一战线成员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服务学校发展进行了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小芳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过去一年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小芳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深入推进“双一流”创建的重要之年,希望学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初心,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深化内功,不断提升党派自身建设水平;积极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发挥优势,为学校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