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侨界工作再传捷报
日期:2023年02月28日 14:49  发布人:刘楠  浏览量:

(文/图 刘楠)2月25日,河南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郑州开幕。会议听取了河南省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对荣获“河南省侨界贡献奖”的48个先进集体和9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选举出河南省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171名。其中,我校第三附属医院“侨胞之家”获全国侨联系统“侨胞之家”典型选树单位,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儿科医学院黄岩杰同志分别荣获“河南省侨界贡献奖”集体和个人称号,继续教育学院许菲斐同志、儿科医学院黄岩杰同志当选河南省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我校广大侨界成员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充分发挥我校侨联人才、智力、专业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投身现代化河南建设伟大实践,为我校“双一流”创建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校第三附属医院“侨胞之家”获全国侨联系统“侨胞之家”典型选树单位

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儿科医学院黄岩杰同志分别荣获“河南省侨界贡献奖”集体和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