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盟河南中医药大学总支开展“同心同圆”学习实践活动
日期:2023年02月13日 15:48  发布人:刘楠  浏览量:

(文/图 王谦、刘楠)2023年2月9日,民盟河南中医药大学总支开展以学习中共二十大及河南省“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同心同圆”学习实践活动。

省政协委员、民盟河南中医药大学总支主委辛凯首先向大家传达了2023年河南省“两会”精神,介绍了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情况,并鼓励全体盟员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进,以实际行动服务学校发展,让杏林枝繁叶茂,让中医药事业更出彩。

集体学习活动结束后,与会盟员前往河南博物院参观,通过学习中原历史,感悟大河文化,进一步提升全体盟员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激励大家以主动担当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省政协委员、民盟河南中医药大学总支主委辛凯

集中学习两会提案

全体参会盟员

到河南博物院学习中原历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