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致全校党外人士的慰问信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0:38  发布人:  浏览量:

近年来,我校广大党外人士充分发挥中医药专业优势,持续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之中,或积极驰援武汉上海,或深入基层防控一线,或主动参加核酸采集,为全省、全国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涌现了一大批的先进人物,如驰援武汉的郑福增、张勤生等,任河南省中医预防救治技术指导组组长、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组专家组成员,赴省内外各地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的李素云等,深入基层抗疫一线指导、支援地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蒋士卿、王祥麒、辛凯、张国海、王至婉、郭志生等,受到了中央、省委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4人次受到中央、省委和省政府表彰,8人受到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表彰,61人受到学校表彰,充分展现了我校统一战线的力量和作用。

郑州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党外人士充分发扬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严格执行郑州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的同时,恪守本职,主动作为,行政、教学、科研岗位的党外人士在做好居家办公、线上教学等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守护家园;各附属医院党外人士舍小家、为大家,坚决服从闭环管理,24小时坚守岗位,保障了医院正常运转;张勤生等党外人士主动请缨,接手定点医院……党外人士以各种形式积极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为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无私奉献。在此,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党外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仍然艰巨,希望广大党外人士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加统一的意志、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坚决的行动,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医院党委、居住地所在辖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早日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共同奋斗!

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