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统一战线关于开展“河南统一战线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08:44  发布人:刘楠  浏览量:


各附属医院党委、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团体:

按照《河南统一战线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传工作方案》(豫统办〔2020〕3号)安排部署,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决定在全校及各附属医院开展“河南统一战线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征文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学校及各附属医院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统战干部、专家学者等。

二、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以“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及所见所闻,讲述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的有益探索、深度思考、深刻小事,撰写思想感悟、工作经验、心得体会,突出统战特色,写出真情实感,集中展示全省统一战线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奋斗故事和精神风貌。

三、征文时间

截稿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

四、征文要求

1.体裁不限,字数1000字左右;

2.内容积极向上,舆论导向鲜明,富有时代气息;

3.稿件要求原创,杜绝抄袭;

4.格式要求:征文名称居中,字体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单位名称和作者姓名居中,字体为楷体小三号。征文内容字体为仿宋小三号,字符缩放为 100%,字符间距、位置为标准。页边距:上下各位2.54厘米、左右各为3.17厘米。段落:对齐方式为两端对齐,大纲级别为正文文本,左侧、右侧缩进为0字符,特殊格式的首行缩进为2字符,段前、段后间距为0行,行距为单倍行距。

五、报送要求

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和各附属医院不少于1篇(上不封顶),以部门或团体为单位将电子版材料报送至学校党委统战部.

邮箱:tzbbn609@126.com,电子邮件主题写明“河南统一战线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征文。

联系人:潘向昆

联系电话:0371-61770663

学校党委统战部将组织专家进行认真评审,评出优秀征文代表学校推荐到省统战部参与全省征文评选。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