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新归侨高层次人才统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年04月04日 17:24  发布人:  浏览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新归侨高层次人才是指改革开放后各类引才计划引进的高端专业人才,既包括传统意义上的归侨,也包括留学归国人员,甚至还包括一些国家特殊需要的涉侨群体。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河南省经济建设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切实充分发挥我校新归侨高层次人才的作用,进一步扩大侨务引智对学校转型发展的促进作用,根据河南省外侨办《关于做好新归侨高层次人才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拟对我校新归侨高层次人才进行摸底调查。请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填写《河南中医药大学新归侨高层次人才统计表》(见附件),于4月10日前将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至党委统战部BN609,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zbbn609@126.com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371-61770663

党委统战部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