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校统战工作“凝聚力建设”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年06月23日 15:45  发布人:  浏览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校统一战线成员:

2016年元月,省委统战部印发了《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开展凝聚力建设行动的工作意见》(豫统〔2016〕1号),决定在全省统一战线开展凝聚力建设行动。为全面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总结交流教育系统统战工作“凝聚力建设”行动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近日,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围绕高校统战工作,举办2017年度“凝聚力建设”征文比赛,年底还要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凝聚力建设”行动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在我校开展“凝聚力建设”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征文内容要围绕我校统一战线“凝聚力建设”这一主题,把握第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一契机,以弘扬大学精神,推动转型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为目标,包括扶贫济困、创新创业、“双招双引”、民族团结以及统一战线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体会感悟、理论探讨等等。

二、征集范围

学校基层党组织,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侨联等统战团体,以及归国留学人员。

三、内容与格式要求

要结合自身开展凝聚力建设工作的实际情况,做到主题鲜明、突出特色、事例鲜活、资料翔实、文字简洁、表述清楚、语言生动、格式规范。

1、征文必须遵循统战规律、体现创新精神、反映时代特征、具有学校特色,符合可读、可信、可比、可学的要求。字数不少于2000字。同时,要求每篇征文填写《河南省2017年度高校统战工作“凝聚力建设”征文比赛申报表》(附后)。

2、格式要求:征文名称居中,字体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单位名称和作者姓名居中,字体为楷体小三号。征文内容字体为仿宋小三号,字符缩放为100%,字符间距、位置为标准。页边距:上下各为2.54厘米、左右各为3.17厘米。段落:对齐方式为两端对齐,大纲级别为正文文本,左侧、右侧缩进为0字符,特殊格式的首行缩进为2字符,段前、段后间距为0行,行距为单倍行距。

四、征文报送要求

按格式要求A4纸打印征文一式两份,于2017年9月18日前将纸质版材料报送至校党委统战部办公室。

地址:教学实验大楼BN609室

联系人:张慧鹏

联系电话:0371-61770663 13949003782

同时发送电子版至tzbbn609@126.com

五、征文评奖及表彰

党委统战部收齐稿件,初选后报送全省高校“凝聚力建设”征文组委会,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认真评审,评出优秀征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各若干项,颁发获奖证书。优秀征文将推荐到相关期刊公开发表。

在全省高校“凝聚力建设”征文活动中获奖的我校代表,获奖情况将作为重要参考依据,参评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凝聚力建设”行动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

附件:河南省2017年度高校统战工作“凝聚力建设”征文申报表

党委统战部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