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与党外代表人士交友联谊制度
日期:2017年02月08日 10:49  发布人:  浏览量:

校党委及各级党组织领导要加强同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侨联负责人的联系。

校党政领导主要联系对象为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分管部门及联系院(系、部)的处级党外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有关的各界同志(校领导的联系对象由统战部确定)。

各单位党政领导主要联系对象为本单位有影响有代表性的党外高中级职称知识分子、民主党派成员、“三胞”及其眷属成员(单位领导的联系对象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确定,同时将联系名单送交校党委统战部)。

(二)各级党组织要建立定期联系制度,平时应经常谈心,通过开展座谈会、茶话会、联欢会、学术科技等多种形式的联谊活动;要为党外朋友排忧解难,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三)学校要在重要节日走访和慰问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和归侨侨眷,了解情况,按照有关规定积极妥善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

(四)校党委每年将检查一次各级党组织交友联谊制度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