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日期:2017年05月05日 09:33  发布人:  浏览量: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知联会)于2016年5月9日成立,是由河南中医药大学无党派中青年高级知识分子组成的,具有统一战线性质的群众性联谊团体,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统战部的指导下开展各项活动。知联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遵守国家的宪法、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加强校内党外中青年知识分子代表人士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发挥党外中青年知识分子在学校各项工作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服务。

现由副校长冯卫生教授担任会长,郭先英、李素云、郑福增担任副会长,张瑞担任秘书长,现有会员37名。

知联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人才荟萃的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围绕人才培养和学校改革发展,围绕服务社会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强校内外调研工作,为我校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