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工党大学委员会赴荥阳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日期:2024年03月07日 22:58  发布人:刘楠  浏览量:

为更好地服务基层,普及健康知识理念,根据省文明办“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周”活动的安排部署,3月5日上午,农工党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组织专家,参加了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创建办、农工党河南省委会文明办联合荥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的“健康义诊进社区·关爱群众零距离”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农工党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的儿科、内科、骨科、康复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诊断,认真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释疑解惑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给予针灸、用药、饮食等方面的建议,并为需要进一步检查治疗的患者提供诊疗方向。

活动期间,医疗专家们为100余名群众开展了医疗咨询和健康指导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方便了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还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增强了基层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