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团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7:03  发布人:  浏览量:

           座谈现场

2019年10月12日,我校民主党派、团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在教学办公大楼BN608统战之家召开。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团体代表10人及校党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仲利娟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团体代表分别汇报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仲利娟传达了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周年座谈会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丽霞在总结讲话中对各民主党派、团体主题教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使党派新老成员都能够重温党派光荣历史,守牢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学思践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的贯彻落实,特别充分发挥我校与新县结对帮扶的优势,传承好红色基因,在涵养自身理想信念的同时,积极对学生开展革命精神和革命传统教育;三是对照新时代新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中共为师,强化各党派、团体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在学校发展、中医药事业发展、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彰显自身价值,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