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统一战线赴西峡县调研
日期:2019年07月30日 11:23  发布人:  浏览量:

在国务院刚刚印发《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之际,7月19日至22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统一战线调研组一行十二人,在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仲利娟的带领下,赴西峡县进行调研。调研组走访了仲景宛西制药有限公司及其中药GAP种植基地并对当地中药资源、开发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仲景宛西制药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仲景食品生产车间、中药材仓储、药品生产车间等部门,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品牌建设及产品研发,中药材基地建设情况。在宛西制药企业历史发展展厅,考察团成员详细了解企业四十年来继承、弘扬仲景中医药文化,依托仲景品牌,发展六大健康产业,造福广大百姓的有关事迹。

参观结束后,河南中医药大学统一战线调研组与仲景宛西制药有关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组织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仲景宛西制药党委副书记、西峡县新联会会长李明黎介绍了公司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九三学社仲景宛西制药支社主委刘险峰向调研组介绍了党派工作有关情况。调研组成员同公司有关人士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共同分析了河南中医药发展的优势和潜力,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制约因素,并就促进双方统一战线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中医药产学融合进行了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创新发展任重而道远,统一战线要团结一致,上下联动,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为河南中医药事业的发展鼓与呼,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原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