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统战工作精神暨专项整改任务座谈会
日期:2019年04月02日 17:32  发布人:  浏览量:

康复医学院召开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统战工作精神座谈会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仲利娟出席座谈会

3月29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在实训大楼PBL会议室召开了统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仲利娟出席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主持。

张运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高校统战工作巡视反馈整改任务情况,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张书记向与会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我院师生宗教信仰情况、团员信教情况、民族宗教学生和党外人士工作生活情况。

最后,仲利娟部长强调了高校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表达了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对学校建设和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握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三是要明确工作重点,奋力开创我校统战工作新局面;四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统战工作专项整改任务落实落细。(图文/康复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