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民革支部专家参加省委调研会
日期:2019年03月26日 17:27  发布人:  浏览量:

2019年3月22日,受民革河南省委会委托,我校民革支部部分中医专家参加“传统中医(及产业)传承与发展”的调研工作。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既是民革中央的2019年重点调研课题,也是省民革重点调研课题。会议在民革河南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

与会代表有民革河南省委会秘书长陈智慧同志、宣传处处长刘倬林同志、宣传处副处长卢群朋同志,以及民革河南中医药大学支部谭备战、张玉清、代博、赵永超、时明伟、杨爱民等。会上各位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领域和专长,围绕议题“传统中医(及产业)传承与发展”提出各自不同的见解。

中医药的传承、发展和创新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是中医药界当前的首要任务。做好中医药学术经验的传承与创新工作,发扬中医特色,加大研究探索的力度,努力把实践中形成的经验上升为理论,更好地推动中医药大学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升学校品牌,促进中医人才不断发展壮大。充分发挥中医这份宝贵资源,对于未来缓解看病难的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杨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