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组织学习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日期:2019年03月11日 09:20  发布人:  浏览量:

九三学社主委郑福增领学会议报告

3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全体委员和骨干社员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聚焦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并就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进行集体学习。

首先由委员会主委郑福增就工作报告进行了领学。郑主委首先强调了这次专题学习的重要性,并就工作报告的框架内容、逻辑体系、重大意义进行了着重分析讲解,并要求大家结合这次政协工作报告的具体内容,结合委员会实际履职情况进行讨论。

委员会其他成员纷纷就工作报告的学习展开讨论。副主委孙晓太结合委员会过去一年的组织发展情况谈到民主党派增强履职能力提升服务于国家各项建设关键在于自身建设,而组织发展又是重中之重,未来要紧密结合报告精神做好社员发展质量和组织建设。秘书长张海燕通报了委员会2018年成绩,并就2019年社省委考核要求进行了传达,她表示政协报告中提出把提高工作质量摆在更突出的位置,这就要求我们在社务工作中不能流于形式、应付考核而应当把工作“质量”始终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19年工作。副秘书长韩一凡谈到工作报告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作为2019年主要任务,我们九三基层组织也应当在思想建设上发力,夯实共同政治基础,19年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社务工作的重点。

其他委员也结合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讨论。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先进集体和个人。(图文/九三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