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汇报会
日期:2019年03月26日 16:15  发布人:  浏览量:

 

汇报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朱琳琳)2019年3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司富春出席会议,各党派、统战团体负责同志、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仲利娟主持会议。

各民主党派、团体就2018年的工作情况、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张丽霞对各党派、团体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19年统战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抓好党派自身建设;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共同思想基础;三是要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各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仲利娟对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传达,并通报了学校2019年统战工作重点任务。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