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再获省委统战部表彰
日期:2019年02月27日 09:48  发布人:  浏览量:

2月21日上午,全省统战工作会议在紫荆山宾馆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戴柏华主持会议。会上,我校与郑州大学等6所省管本科高校作为“2018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受到表彰,这是我校继荣获“2017年度全省统一战线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之后,连续第二年受到省委统战部表彰。

2018年,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在各民主党派、团体、基层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基层党组织的大力配合下,党委统战部认真落实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要求,广泛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教育,狠抓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专项整改,筑牢抵御宗教渗透防线;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支持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积极组织各民主党派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纪念活动,强化党外人士思想引领,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

2019年,党委统战部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的部署和要求,与各民主党派、团体携手,凝心聚力,共同谱写学校统战工作新篇章!  (文/王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