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中医药大学支部委员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9年01月07日 11:24  发布人:  浏览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2019年1月4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中医药大学支部委员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朱彤辉,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组织宣传处处长王彩虹,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统战部部长仲利娟、民革支部副主委张玉清、民盟支部副主委刘宜军、民进支部主委王祥麒及15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与会代表听取了王祥麒主委代表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王祥麒为主委,周庆伟、田艳霞为副主委,委员会任命李昕为秘书长。

王祥麒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将民进省委的领导下和校党委的支持下,加倍努力,积极进取,为河南的中医药事业、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向大会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民进河南中医药大学支部过去八年在自身建设和学校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张书记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民进的各项工作,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再接再厉,为学校建设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再立功勋。

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辉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向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党委、统战部、各兄弟党派一直以来对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不辜负民进河南省委、学校和支部全体会员的重托与期望,积极进取,使支部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刘宜军、张玉清代表全校民主党派致贺词,对民进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文:王谦、李昕/图:秦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