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统战部联合支部与皮冲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党日活动
日期:2018年07月10日 13:01  发布人: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7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带领机关党委、统战部联合党支部,赴我校对口帮扶村固始县武庙集镇皮冲村与皮冲村全体党员共同开展“党建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集中收看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梁家河篇》与《正定篇》,深刻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忠诚为民、不懈奋斗的情怀。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缅怀历史 不忘初心 助力脱贫奔小康》的党课报告。张书记指出,皮冲村位于大别山腹地,这里是红军的摇篮,具有光荣的革命历史传统,老区人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和贡献,在今天脱贫攻坚的奋斗中,更需要广大党员发扬先烈忘我奋斗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等不靠,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早日脱贫奔小康。党课结束后,张丽霞副书记,支部书记、统战部部长仲利娟,机关党委书记王晓枫看望慰问了皮冲村的老党员、老同志和我校驻村的唐陆、黄怡博同志。

机关党委、统战部联合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参加皮冲村党日活动,对老区的光荣历史传统有了新的认识,对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一致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文/王谦 图/朱琳琳)

 

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为皮冲村全体党员上党课

 

全体党员在皮冲村村委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