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日期:2018年07月04日 08:32  发布人:  浏览量:

2018年6月28日,我校党外代表人士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统战部部长仲利娟出席会议。学校各统战团体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统战部部长仲利娟主持。

会上,大家畅谈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光辉历程的感受,回顾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程,并就学校发展和统战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仲利娟部长向与会代表简要通报了学校近期统战工作进展情况。

张丽霞副书记代表校党委感谢各统战团体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要认真研究和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她向各位代表人士提出了希望: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开创党派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智力的优势,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朱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