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民革再获殊荣
日期:2018年05月25日 10:46  发布人:  浏览量:

在民革河南省委、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民革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社会工作卓有成效。继2017年11月我校谭备战同志被民革河南省委评为“民革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12月代博同志被民革河南省委评为“民革全省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后,2018年4月,谭备战同志被民革河南省委评为“民革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在民革河南省委第十三届四次会议上,谭备战同志当选为民革河南省社会和法制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代博同志当选为民革河南省青年工作专委会委员。

2017年,我校民革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党代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专家讲座、实地调研、党派交流学习以及参加各级培训班等形式,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同时,注重发挥社员专业优势和特长,积极开展岗位建功立业活动,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新的一年,民革将继续凝心聚力,团结在校党委的周围,同心同德,以党务量化评价为抓手,弘扬民主和科学,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甩开膀子加油干,为学校的转型发展献计献策!(图、文:杨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