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九三学社再获殊荣
日期:2018年01月24日 17:17  发布人:  浏览量:

在九三学社省委、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九三学社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社会工作卓有成效。继2017年12月被九三学社中央评为“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后,2018年1月20日,在九三学社省委八届二次会议闭幕式上,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以省直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并获“组织工作先进单位”、“思想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三项表彰。主委郑福增获“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秘书长张海燕获“机关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2017年,我校九三学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一次党代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专家讲座、实地调研、党派交流学习以及参加各级培训班等形式,不断提高社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同时,积极响应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人才强社”战略的号召,注重发挥社员专业优势和特长,积极开展岗位建功立业活动,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新的一年,九三学社将继续凝心聚力,团结在校党委的周围,同心同德,以社务量化评价为抓手,弘扬民主和科学,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甩开膀子加油干,为学校转型发展献计献策!(图、文:九三学社)

 

集体荣誉奖牌

集体和个人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