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联合其他省直委员会举办新春联谊会
日期:2018年01月24日 17:08  发布人:  浏览量:

1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与其他六个省直委员会在龙子湖国家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报告厅举办迎新春联谊会。

我校九三学社六十余名社员及家属参加了联谊会。喜气满盈的大厅驱散了冬日的寒意。一附院支社选送的歌伴舞《阳光路上》唱出了同心同行九三人的美好心愿,大学支社选送的太极拳节目演绎的舒缓流畅,向观众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妙和神奇。两个多小时的表演紧凑有序、精彩纷呈,为社员们带来了一场视听饕餮盛宴。

为顺利举办这场联谊会,七个省直委员会提前两个月开始筹谋,成立了九三联谊会微信群、节目筹备组。委员会胡研萍、徐涛、栗俞程作为筹备组成员,身先士卒、不怕辛苦,积极为联谊会献计献策。经过几次碰头会和微信实时沟通,使得联谊会圆满举行。 (图、文:张海燕)

一附院表演歌伴舞

卢晨光表演太极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