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社组织慰问患病老社员
日期:2017年12月11日 08:04  发布人:  浏览量:

12月4日,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社组织看望患病的九三退休社员陈凤兰同志。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名誉主委杨国红、副主委兼支社主委徐涛、支社副主委王晓、陈绍斐、社员席张小静、刘培芝等人前往我院脾胃肝胆二区看望。大家带着慰问品来到陈老师病榻前,为他送去了组织的关心与祝福。

陈凤兰老师是我院建院时的第一批医生,长期在普外科从事相关工作,近期,因消化道疾病住进了医院。支社主委徐涛得知情况后,一方面向委员会进行了汇报,一方面积极组织社员前去慰问和看望。在病床前,徐主委详细询问了陈老师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并带去了支社副主委郭洪涛和其它社员的问候,叮嘱他保持乐观的心情,安心养病、好好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成员之间感情和思想的交流,提高社员对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从而增强了基层支社的凝聚力。

陈老师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康复后会积极参加支社活动,为支社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