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赴濮阳台前县开展医疗扶贫活动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09:17  发布人:  浏览量:

近日,我校九三学社社员一行12人在主委郑福增的带领下,赴濮阳市台前县开展同心康复实践活动,为台前县中医院带来医联体合作计划和两场技术讲座。濮阳市卫计委主任刘国相,九三濮阳市委副主委魏淑玲,台前统战部部长胡方,副县长陈静及台前县中医院相关领导等岀席启动仪式,台前县县长贺怀山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濮阳市卫计委主席刘国相对我校专家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专家们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扶持台前县中医院的发展。我校九三学社主委郑福增表示,此次台前之行,是九三学社省委同心康福实践活动的深化,是科技对口扶贫的医疗专项活动,委员会将不遗余力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实施医疗联合体计划扶持台前县中医院的发展壮大。会上,我校九三学社和台前县中医院就重点科室建设、新增科室扶持和临床医疗人员技术辅导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并签订医联体合作框架协议。

仪式结束后,来自呼吸、风湿、骨伤、外科、眼科等科室的我校6名专家为病人进行了免费诊疗,张勇勤教授和徐涛博士还为医疗人员作了“脉管圈的临床应用”和“医疗机构药物不良反应监测”专题讲座。(文、图/九三学社)

 

启动仪式 

专家现场诊疗 

举办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