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农工党委员会喜获农工党省委表彰
日期:2017年09月22日 16:48  发布人:  浏览量:

近日,为纪念农工党河南省委会成立30周年,农工党河南省委在郑州举行了座谈会、书画图片展以及“不忘多党合作初心,继续同心携手前进”主题宣讲等系列活动。座谈会上进行了表彰活动,我校“农工党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成绩显著,被评为“先进基层组织”,主委黄俊卿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农工党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在主委黄俊卿的带领下,持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忘合作初心,坚持为民情怀,发挥自身优势,在社会服务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作为参政党,我校农工党员时刻以执政党为榜样,不忘合作初心,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农工党员都是医药卫生领域的专家,他们充分利用自身条件,运用专业特长,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服务,解决疾病的困扰。一方面,积极参与农工党河南省委实施的“百千万农村健康行动计划”、“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和“中华母亲节”等活动。另一方面,各个支部每年都组织义诊活动1-2次,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农工党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