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4名民主党派成员当选民主党派省委委员
日期:2017年07月06日 15:34  发布人:  浏览量:

日前,河南各民主党派省委相继召开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实现了组织交接、人事交接和政治交接,顺利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我校4名民主党派成员当选民主党派省委委员。

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郑福增当选河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和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校农工党委员会主委黄俊卿连任农工党河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农工党员李素云当选农工党河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校民进支部主委王祥麒连任民进河南省委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要求我校各民主党派委员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民主党派省委的换届大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同心思想,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发挥积极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出色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助力创建“双一流”大学。 

(图片来自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郑福增(中)当选九三学社河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和九三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