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宗教知识手册》编委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7年07月04日 16:16  发布人:  浏览量:

 

2017年7月3日上午,《大学生宗教知识手册》(下文简称《手册》)编委会会议在我校召开,省委统战部民宗处调研员李琳,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统战处处长张水潮、副处长李志刚,省宗教局宗教二处副处长李永生,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统战部部长仲利娟出席会议。来自郑州大学、省委党校等长期从事宗教研究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张水潮处长对编写背景进行了简要介绍,对编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新的《手册》要对陈旧过时的内容进行剔除,增加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工作提出的新政策、新观点和新要求,内容要准确,初稿要在一周内完成,便于后期程序顺利进行。

编写组专家对《手册》内容进行了讨论,就改进工作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本次编写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应当坚持协作精神,按期圆满完成编写工作。(朱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