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统战部综合科岗位职责
日期:2017年01月21日 10:07  发布人:  浏览量:

1.协助部领导健全和落实好学校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制度。

2.协助部领导组织好各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组织及统战团体的各项活动。

3.协助部领导做好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省政府参事工作,做好司法机关等有关机构特约人员工作。

4.协助部领导做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负责统一战线各类信息库建设。

5.支持民主党派办公室做好民主党派工作。协助做好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校内外活动等方面的组织、协调和服务;协助做好党派日常工作及各党派负责同志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6.协助部领导执行党的民族政策与宗教政策,掌握基本情况,及时解决有关问题。

7.做好部门报刊的征订和分发;网页管理与维护;各类会议的通知、筹备、服务及记录;来人来访的接待和记录;印鉴的管理;会议室管理;办公物品采购与管理、经费管理、资产管理;对外联系与接待;津贴发放、值班安排、支部及工会工作等。

8.完善部门规章制度,强化办公室日常管理,做好本部门的安全保卫、环境卫生、计划生育、精神文明建设和有关档案的立卷、归档工作等。

9.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